image002.jpg

耶耶耶這次GET的植村秀新產品”10克拉鑽石光粉底組”

真的很喜歡耶!!!!!

 

最近女孩們似乎都在流行底妝走有點閃亮亮的路線(雖然和油只有一線之隔XD)

就是希望可以讓臉有光澤的感覺(跟之前追求的粉嫩感比較不同)!

待我來用給大家看看哈哈

 

首圖就是這次的主角鑽石光粉底液以及看起來非常厲害的鑽石光打亮海綿!!!!

那個海綿看起來超級可愛的!!!!!!!

本人超容易被奇怪的或是很多顏色的東西吸引哈哈哈

乍看之下有點像too cool for school的棉花糖海綿

不過我沒用過too cool for school的海綿所以無從比較><

 

因為膚色偏白還有自己平常的習慣就是上明亮一點的底妝

所以拿了色號574!!!

 

打開囉~~~

image004.jpg

也和開封的海綿來張特寫鏡頭!

海綿白白胖胖又超扎實的~好可愛XDDDDD

image006.jpg

按壓式的瓶口不用自己倒和擠,也不怕粉底液被汙染噢!!!

image008.jpg

要開始囉!!!!剛開始用的時候還有點抓不到訣竅

讓海綿…沾了過多的粉底液 在臉上又拍不太出來><

 

後來發現可以先像下圖這樣

image010.jpg

讓粉底液先在手上稍為推開之後 再用海綿輕輕拍

 

這樣沾取的粉底液會比較適量!!!

  

 

先讓大家看看恐怖的素顏嗚嗚嗚

暑假瘋狂熬夜 整個黑眼圈和眼袋都出來了…

再加上拍照前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失眠幾乎完全沒睡….看起來超級累欸= =

凹嗚嗚嗚嗚 總之就是這樣

一定要開始規律人生QQ

image014.jpg image012.jpg

然後就用上面說的沾粉底液方式

用可愛的海綿用彈、彈、彈的方式讓粉底液撲滿全臉

這個海綿和粉底液搭配起來真得很好用欸!!!!

 

粉上的非常均勻 臉上看起來又不會卡粉!!!!

然後海綿觸感也非常綿密 超級棒(Y)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已經可以看出來有閃閃發亮的感覺了對不對QQQQQQQQ

超漂亮的啦!!!!

就再放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到底所謂的”鑽石光”長怎樣哈哈哈XDD

image020.jpg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亮的很誇張 燈打下去會反射那種

只是會讓臉感覺變的膚質很棒 很有陶瓷感

該亮的地方很明顯!!!例如額頭和兩頰與鼻尖這樣!

image022.jpg

遮瑕力也很夠!!!至少我覺得我的黑眼圈看起來少了70 QAQ

image024.jpg

陽光下就會亮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好美好洗翻XDDDDD

 

 

讓大家看看對前後照圖囉~~ 

 image026.jpg image028.jpg

雖然該死的眼袋有點無解 但至少整個臉色都亮起來!

而且膚色均勻 黑眼圈顏色遮瑕情況也很優秀!!!

總之我要給他一百分凹嗚XDDDDDD

 

最後補個鑽石感名媛完妝照(<─你確定?)

image030.jpg  

 

哈哈哈 總之真的覺得這次的粉底液很棒!!!!

現在天氣用也剛剛好~到傍晚出油情況不明顯

而且就算出了一點點油妝也沒有暗沉或是黑掉!!

臉一直維持蠻亮的膚質感

有缺粉底液的可以考慮入手囉~

 

耶久違的文章了

我們下次見~

, ,

Posted by 又嫻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

 

合併    

讓人震驚的首圖XDDDDDD
其實如果我不照下來分享也不知道會差那麼多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這次要分享的是覺得超好用 而且已回購一批的T.T蝸牛面膜

Posted by 又嫻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搬家後首篇新文章!!!!!!
想跟大家分享我已經完全用完一罐的倩碧眼霜XD

DSCN0143_mh000  

這是我去年周年慶的時候,因為小安大推倩碧的基礎保養三步驟和水磁場!!
所以我就各買了一組QQ~眼霜是水磁場裡面的組合!

, ,

Posted by 又嫻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