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併    

讓人震驚的首圖XDDDDDD
其實如果我不照下來分享也不知道會差那麼多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這次要分享的是覺得超好用 而且已回購一批的T.T蝸牛面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T.T面膜這牌子
在合購版上也是相當常見的呢!!

其實在我還不認識它的時候一直覺得這牌子的名字...實在是取得很怪XD
T.T ←不是哭的表情符號嗎.....

其實T.T是縮寫 完整的名字是Timeless Truth噢!!
很有FU欸,知道由來後還蠻喜歡這個名字的XD

會認識這個牌子是因為在合購版打滾多年,T.T面膜的合購實在是太常出現了!!!(但那時我還糾結在它的名字上XD)
再加上T.T的老闆是個很有霸氣的(?)的男子
去年因為不甘心台灣制面膜輸給韓國製的
所以決定免費讓大家試用他的面膜(詳情可看老闆的網誌)

剛好看到有朋友在分享這個消息就決定申請來試用看看!!
寄來的試用品讓我驚豔 這真的是很有水準的產品(不論是包裝或是品質)

所以我去年就下海開了一團大團(湊600片)

這是其中一種品項XDDDD 100片的意思
各種不同的面膜我都用得很開心~~
有些雖然不是一敷完就馬上有甚麼驚人的效果
但每片的保濕度和精華液得分量都相當有誠意
而且合購的一片不到10塊阿!!!!!!!!!!!!!!!!!!!!!!!!!!!!

所以我就對T.T面膜有了很好的印象XDDDD
也加入了官方粉絲團老闆的粉絲團哈哈哈
(這個老闆真的是一個很熱血、很有衝勁的企業家!!!T.T面膜整個推向國際了!!!!)


所以剛好在粉絲團上follow到了他們最新推出的蝸牛面膜!!!!!
因為年初去韓國玩之時後瘋狂查了很多蝸牛產品~也在那邊買了不少
想說T.T要出了也支持一下!!!30片1000元的新品優惠組就找朋友們湊了一湊XDDDD
雖然比開團貴(一片33.33333....),但直接在官網買也省下很多時間!!!
在官網下單通常第三天就會收到囉~
(再度碎念...老闆真的很像是個資管人,還會寫程式又喜歡搞社群行銷、付款方式選項中還有paypal!!!!!)

總之來了之後,和我一起買的朋友們都覺得這次的蝸牛面膜非常棒!!!
無敵好用QQQQQQQQ 美白效果又明顯!!



所以最近蝸牛面膜又有新活動我們就補了一下貨哈哈哈
廢話了那麼多終於要進入介紹了...好累(汗)

DSCN0297

收到的盒子~很不錯的包裝!!

 

DSCN0299

我拿來裝我所有的面膜家當嘻嘻
面膜快沒有的時候我好恐慌!!!想說蝸牛怎麼不快點做活動阿阿阿阿阿XDDDDD

 

DSCN0304

正面長這樣~包裝的也很有質感吼!!!


DSCN0341 

因為這是蠶絲面膜,很薄
所以是有三層的!!!後面有介紹要怎麼使用~

   DSCN0322

要來敷囉:)  覺得每次敷面膜的時間都好享受~~

DSCN0344

T.T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大方的...每次拿出來都還會一直滴

 

DSCN0351

所以我都會先在臉上和脖子上稍微抹一下~讓精華液先沾在臉上不要滴下去!!

DSCN0352

剛剛說過因為是蠶絲面膜所以有三層噢!!
最外面是藍色的、中間是面膜本體、最裡面是一般面膜都會有的一層分隔塑膠


DSCN0361

先把塑膠層拿開後,藍色面朝外貼在臉上!!
然後輕輕把空氣壓出去,讓面膜和臉可以更服貼~

DSCN0366

我都會從頭頂開始,先把蠶絲面膜和藍色布分開

DSCN0367  

再慢慢往下撕~一邊撕的時候一邊要注意面膜的位置和有沒有服貼噢!!!

DSCN0373

貼完要像這樣才對噢~透明的、服貼的!

DSCN0380

DSCN0402  

只有邊邊角角因為要收進去,所以會有一點折痕~
這款面膜的嘴唇處是開一條線的,不是一般的開口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敷到的地方變多了很好阿XDDDD

DSCN0428  

然後藍色布會順便敷一下脖子~
因為蠶絲面膜比較薄、乾的比較快,所以比較難順便敷脖子
只好這樣稍微擋一下XD

 DSCN0445  

剩下的精華液還不少~我都會拿來敷在腿上!!!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白皙的美腿O_____________Q
最近是有覺得膝蓋比較白而且小腿有比較水潤了(感動)
持續努力~~~

DSCN0448  

大概享受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其實保養真的不難,每天做一定會有回饋的
不久前我都還仗著好像年紀還輕保養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最近認真保養起來發現真的有差!!大家也要認真保養噢!!!!會變美麗的!!!!(甚麼勸世文嗎XDDDD)


接下來就是敷完的照片連發!!!!!!!!

DSCN0476

眼眶四周沒敷到部分...整個黑一圈的邊線也太明顯了吧Orz....

 DSCN0482 DSCN0489  

剛敷完面膜這種白白嫩嫩的感覺最喜歡了(灑花~~~~)
這款真的是美白和保濕兼具!!!
而且味道也很好聞~   p.s 現在在用的ETUDE HOUSE蝸牛眼霜也很好聞....黏黏稠稠又香香的超讚(Y)


再讓大家看一次對照圖~好驚人阿XDDDDDD

合併  
大家一定也要試試看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